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上期所关于2021年3月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情况的公告
2021年04月13日 16:45
  为切实强化风险防范,加强一线监管,规范期货交易行为,保障期货市场参与者的合法权益,上海期货交易所 (以下简称上期所)持续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2021年3月份查处情况如下:
  异常交易行为管理方面,共发生138起,其中自成交超限31起,频繁报撤单超限104起,大额报撤单1起,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合并持仓超限2起,通过会员单位对上述达到异常交易处理标准的客户进行电话提示144次,将20名客户和3个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列入重点监管名单,在会员服务系统通报30次,并对其中7名客户采取限制开仓的监管措施并进行全市场公告。
  实际控制关系账户认定与协查方面,对95组243名客户进行实际控制关系认定,对4组33名客户进行实际控制关系协查。
  违规交易处理方面,处理涉嫌违规交易线索3起,其中市价指令报单等原因导致价格异常波动1起,错单交易1起,涉嫌存在实控关系未申报1起,对相关会员和客户进行合规警示教育并采取相应监管措施。本月,上期所未进行立案调查。
  上期所提醒投资者在日常交易中注意合规风险并做好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的报备。 
  特此公告。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1年4月13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