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4月房屋要价上涨2.1% 创纪录新高2021年04月19日 10:14
  英国房地产网站Rightmove周一表示,英国房屋要价触及纪录高位。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上个月延长针对购房者的税收优惠,再度刺激市场。
  Rightmove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0日的五周,英国房屋要价上涨了2.1%,是五年来第二次月环比涨幅超过2%。
  房屋平均要价达到纪录高位327,797英镑,销售速度亦创纪录。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苏纳克3月3日宣布,他将延长针对购房者的临时税收优惠,还宣布针对首次购房者的新抵押贷款担保计划。
  税收优惠于2020年推出,意在抵御疫情的经济冲击。该措施协助刺激房地产市场出现一小波热潮,首次封锁措施后人们寻求更大空间已经带来了强劲的房产需求。
  对Rightmove来说,过去几个月缺少上市的房产帮助支撑了价格。平均出售天数跌至历史最低水平,部分原因是库存非常有限。4月7日,Rightmove网站访问量创下930万的记录。
  另一项调查显示,伦敦的豪华住宅市场表现强劲。研究公司LonRes的数据显示,由于买家抢占享受税收减免的机会,伦敦的豪宅交易数量激增。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为2016年以来同期最高的。伦敦最昂贵地区的购房者也可以利用房价下跌的机会,市中心的房价较去年下跌了2.8%,跌幅尤为巨大。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