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加密货币暴跌 总市值24小时内蒸发逾3000亿美元
2021年04月19日 10:15
  加密货币周末“闪崩”,导致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在24小时内蒸发逾3000亿美元。
  根据加密货币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当地时间周六晚开始的暴跌在不到24小时内让全球加密货币的总市值缩水了约3100亿美元,截至美东时间周日上午8点左右,市场规模从超过2.2万亿美元缩水至不到1.9万亿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周日上午9点45分,市场规模已回升至1.95万亿美元左右,但比特币的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仍下跌了约10.5%。
  Bybt的数据显示,在这场“闪崩”期间,加密货币的清算总额超过100亿美元,达到了今年的最高水平,因为比特币的价格比周三的最新高点近6.5万美元一度下跌了逾1万美元。
  就在这场暴跌之前,比特币大牛、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 )警告称,一场“清洗”可能即将到来。
  诺沃格拉茨在上周一次采访中表示:“未来一周,由于人们对Coinbase的兴奋,我们肯定会有一些波动。”
  诺沃格拉茨说:“我看到过很多像狗狗币和瑞波币这样的奇怪的货币都有巨大的零售峰值,这意味着现在有很多狂热。这永远不会有好结果,所以我们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有一次清洗。”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