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每日钢市:期钢大涨,9家钢厂涨价,钢价偏强...
钢材价格或有一定支撑
MYSTEEL:加息靴子落地,短期内“利空出尽”...
每日钢市:钢坯跌破3600,沙钢挺价,钢价偏...
铁矿夜盘价格震荡
每日钢市:铁矿石期货跌超3%,钢价偏弱运行
钢材长期在年底前偏空的方向依然不变
4月21日黑色金属机构观点汇总2021年04月21日 09:28
  期货公司黑色金属主要观点
国投安信期货预计钢材期价短期高位震荡,整体易涨难跌,关注需求走向及限产政策演变。
国信期货宏观面工信部认为大宗商品总体可控,将采取措施稳定原料价格。我们认为,限产影响了钢的供应但也减少了原料的需求。建议多成材空原料仍可持续。
华泰期货从目前超高的海外钢价来看,主要是因为钢材出现供不应求,目前海外钢铁产能短期内大幅增加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对铁矿的需求大幅超预期增加的可能性也不大。期货策略方面推荐多材空矿组合,期权策略方面推荐买入看跌期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