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印度新冠疫情新增确诊迭创新高 原油期货周三下跌触及一周最低
2021年04月22日 10:26
  周三,原油期货延续前日跌势,收盘下挫2%,触及一周以来的最低,因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加上印度新冠疫情失控,新增感染人数持续上升也让市场担心世界第三大石油消费国的燃料需求将会受到抑制。
  截至收盘,WTI6月原油期货下跌2.1%,报收61.35美元/桶;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下跌1.9%,报收65.32美元/桶。这两个合约均创下4月13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原油库存周报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攀升,截至4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59.4万桶,市场预期会下降355万桶,前值减少589万桶;汽油库存实际公布增加8.50万桶,预期增加100万桶,前值增加30.9万桶;精炼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107.30万桶,预期减少170万桶,前值减少208.3万桶。
  此外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失控,新增确诊迭创新高让市场担忧新一轮疫情抑制了燃料需求,油价因此承压。印度单日新增病例已连续一周超20万,21日印度新增确诊人数更是接近30万,创出新高。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1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5041例,累计确诊15616130例;新增死亡病例2023例,累计死亡182553例;累计治愈出院13276039例;现存确诊病例2157538例。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认为“风险偏好出现了逆转。新冠病毒变种毒株的阴影笼罩一些经济体,且需求演变情况也不确定。”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打破四连跌预期,部分分析师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情况将更加乐观。Jay Hatfield的CEO认为“一旦进入5月份,我们将看到病毒的另一方面影响,这对原油而言将是顺风因素。在这之前,油价可能呈现区间波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