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疯狂的币圈!新代币ICP推出五天市值达450亿美元
2021年05月12日 10:12
  上周五刚刚推出的数字代币Internet Computer (ICP)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之一,市值达到450亿美元左右。
  这使其成为CoinMarketCap.com上排名前十的数字资产,目前排在第八位。这种代币及其相关数字账簿旨在帮助软件开发者或内容创造者等任何人在互联网上发布任何他们想要的内容,而无需经过亚马逊或Facebook等数字巨头,也无需使用服务器或商业云服务。ICP创始人多米尼克-威廉姆斯(Dominic Williams)表示,他的想法是避免企业的“围墙花园”,降低成本,让用户可以建立社交媒体和其他服务,与互联网巨头竞争。
  该代币的底层网络使用智能合约或执行任务的软件程序,与更大的竞争对手以太坊等竞争。它加入了很多其他货币和相关网络——包括Polkadot和Binance Coin的行列,试图抢去以太坊的风头。
  目前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已从今年年初的不到1万亿美元飙升至2.48万亿美元。但与2017年的走势一样,很多所谓的替代货币很可能会在一夜之间坠落尘埃。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