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巴克莱:美联储料在9月份宣布减码购债 11月付诸实施
2021年06月18日 09:22
  巴克莱经济学家称,美联储出人意料地将预期加息时间提前意味着联储可能会在9月份会议上正式宣布减码资产购买,并从11月开始缩减每月120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
  巴克莱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Gapen和同事Jonathan Millar在报告中写道,“FOMC声明中的两个部分在我们看来都是偏鹰派的,包括关注疫情风险的降低以及未提到就业增长放缓”。
  他们写道:“美联储似乎离减码越来越近,但对于经济朝着美联储目标取得了多少实质性进展,以及如何看待点阵图变化发出的更明确信号,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
  不过,鉴于声明措辞的改变和点阵图的变化,巴克莱将美联储宣布减码的时间预期从11月挪到9月,将实际开始收缩购债的时点从明年1月前移至11月。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