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现货价格持续下调,郑糖期价弱势震荡
巴西糖量高于预期,郑糖减仓下跌
广西产销数据尚可,郑糖延续涨势
郑糖减仓减量,期价小幅反弹
“双节”临近,郑糖增仓上涨
节日需求支撑,短期郑糖期价回调有限
进口量增加,郑糖期价延续下跌
产区走货不佳,AP2110增仓下跌2021年06月29日 17:10
  国内盘面:苹果期货2110合约最高6219,最低报6119,收盘6124,较上一交易日-1.31%;成交量304078;持仓305698,+18947。
  消息方面:据中果网知,产区库存富士整体交易氛围一般,客商存货多是自提发市场,果农货随行交易,好货价格稳定,一般货以质论价,调货客商按需补货,交易量不大。
  现货方面:山东烟台栖霞纸袋红富士果农80#以上一二级价格在2.0-2.3元/斤左右,纸袋富士80#一二级片红价格为2.2-2.5元/斤。
  持仓分析:郑商所当日苹果期货合约前20名多头持仓196746手,+3092;空头持仓229808,+9857;净空持仓为33062手。
  总结:产区来看,由于陕西部分冷库清库延迟,客商暂不急于出售,优质果有意压货;山东果农及客商好果价格稳中偏挺,部分存货商存赌后市行情。不过批发市场走货仍显不佳,需求无明显改善。整体上,目前多数产区冷库处于低库状态,且优质苹果挺价明显,不过销区走货仍显疲软,加之其他时令鲜果上市量逐渐增加,削弱苹果消费端。建议苹果2110合约短期逢高抛空思路对待。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