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今年以来我国洪涝灾害致3481万人次受灾2021年07月29日 11:16
  昨日,记者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防汛救灾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洪涝灾害已致我国3481万人次受灾、146人死亡失踪,7.2万间房屋倒塌,直接经济损失1230亿元,与近5年同期均值相比分别下降34%、64%、45%、22%。
  据介绍,7月17日以来,洪涝灾害造成河南、山西、内蒙古等21个省区市1540万人次受灾,96人死亡失踪,转移安置161.4万人,尤其是河南省灾情重、伤亡大,截至目前有73人遇难。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预计8月底前,我国气候状况总体偏差,南北各有一条雨带,其中北方雨带主要位于京津冀大部、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和辽宁西部,8月中下旬上述地区有发生极端强降水事件的可能,部分江河流域可能发生较大洪水。与此同时,后期可能还会有多个台风生成登陆影响我国,并有可能北上。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