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场悲观预期较强 鸡蛋期价继续下跌
下游消费支撑 猪价小幅反弹
下游消费支撑 猪价小幅反弹
上涨动力不足 鸡蛋冲高回落
供应情况难改 猪价震荡回落
16000小幅支撑 生猪小幅反弹
供应压力,猪价高位回调
大体重猪存栏下降,支撑猪价2021年07月29日 17:26
  盘面情况:LH2109收盘18600,较上一交易日0.92%;成交量10964手;持仓22764手,190手。
  消息: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将于7月21日进行2021年第三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本次挂牌竞价交易2万吨。
  现货市场:河南驻马店报价,16000元/吨,0;
  仓单库存:生猪仓单0手,0手。
  主力持仓:生猪2109合约前20名多头11199,88,空头15868,880。(单位:手)
  总结:随着前期压栏大猪逐渐被市场消化,目前大体重猪的存栏占比呈现下降的趋势。不过长期来看,生猪仍处在产能扩张的周期,数据显示,我国的生猪产能已经基本恢复到正常的水平,部分省份甚至超过2017年末的水平。加之天气炎热,市场对猪肉的消费偏弱,以及暴雨影响猪肉的消费,屠宰企业下调猪肉的销售价格。盘面来看,猪价在18000-19000元/吨区间震荡,预计短期陷入震荡。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