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德国停止进口俄原油 多家炼油厂将受影响
去年我国新增石油探明地质储量超16亿吨
国家统计局:中国8月汽油产量同比减少9.4%
统计局:8月份生产原油1694万吨,同比下降0...
沙特称减产后的OPEC+将继续保持警惕 准备好...
主要产油国决定9月小幅增产
统计局:6月份生产原油1719万吨,同比增长3...
白宫可能要失望了 花旗等预测OPEC+下月或暂停增产
2021年08月20日 08:58
  在白宫对OPEC+发出加快增产的呼吁一周后,该组织正考虑的产量措施可能和拜登政府的愿望截然相反。
  由于疫情拖累用油需求,原油价格跌至3个月来最低水平。花旗和咨询公司Energy Aspects Ltd.预测,OPEC+可能在9月1日的会议上暂停拟议的增产计划。
  “中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的观点”已经席卷全球石油市场,”花旗大宗商品研究主管Ed Morse表示。“如果OPEC+今天召开会议,几乎可以肯定他们会至少暂停增产一个月。”
  “沙特阿拉伯对于让OPEC+比原计划更快增产的提议并不热衷,”Energy Aspects首席石油分析师Amrita Sen表示。“鉴于最近油价的下跌,利雅得方面可很能正在考虑是否暂停即将到来的增产行动。”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