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受马斯克和狗狗币影响 美国养柴犬成风引动保人士担忧
2021年09月14日 10:16
  加密货币“狗狗币”(Dogecoin)因受到特斯拉CEO马斯克的青睐而闻名,在一年内升值了4600%。一时之间,饲养柴犬也成为一种风尚,因为柴犬是狗狗币的象征符号,马斯克本人也刚刚购买了一只柴犬。
  不过,真正的宠物饲养者和动物保护者们担心,这只是炒作和跟风的结果,虐待和忽视狗狗的案件会越来越多。
  饲养柴犬近35年的杰里·伯恩赛德(Jeri Burnside)说:“我所有的朋友都被要小狗的请求淹没了,他们的等待名单有好几英里长。”
  伯恩赛德是南加州柴犬俱乐部和南加州柴犬救援组织的联合创始人,他指出,大规模饲养柴犬只会把一个流行品种变成昙花一现的“时尚”,造成非常负面的影响。
  他解释道:“为了保护和提高柴犬的繁殖能力而培育柴犬的道德育种者(对于任何品种的道德育种者来说都是如此),看到一个品种如此受欢迎,他们从来不会感到高兴。因为一个品种成为‘时尚’的负面影响有很多,而所有这些都是后院饲养者和幼犬加工厂不加选择繁殖的结果。””
  伯恩赛德补充说,由于缺乏经验的狗主人缺乏对柴犬品种性情的了解,加剧了这场危机。例如,柴犬不带皮带就永远不可能完全可靠,因为它们是日本品种的猎犬,遗传了狼的基因。
  这股风潮造成的结果是被主人遗弃、无人照顾、缺乏社交和教育的柴犬数量激增,救援组织正疲于应对。
  不管加密货币市场如何动荡不安,狗狗币如何大起大落,或者埃隆·马斯克的偏好如何,现实情况是,现在有数百万只柴犬幼犬,它们不是被视为生命,而是作为商品时尚被出售。这些柴犬和它们的保护者都不喜欢看到这样的局面。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