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美国CPI增速创7个月来新低 黄金获支撑重回1800美元上方
2021年09月15日 09:18
  北京时间15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高。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的通胀涨幅创7个月来新低,导致美元走软,使金价得到支撑。
  钯金期货价格录得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降,收在2000美元关口之下,并创14个月来的最低收盘价。全球计算机芯片缺货损害了汽车制造业对钯金的需求,导致其价格承压。
  美国政府周二报告称,美国8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3%,低于7月份0.5%的涨幅。市场预计该数字将上涨0.4%。
  Insignia Consultants分析师Chintan Karnani表示,CPI数据不及预期,致使美元走软,从而支撑了金价上涨。
  他还认为,今天的CPI数据降低了美联储提早缩减购债的可能性。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2.70美元,涨幅0.7%,收于每盎司1807.1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钯金期货价格下跌104.20美元,跌幅5%,收于每盎司1975.60美元,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降,并收于2020年7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今年5月3日,钯金期货价格一度上涨至2981.40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周二的钯金期货价格较纪录高位已经下跌33.7%。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