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每日钢市:期钢大涨,9家钢厂涨价,钢价偏强...
钢材价格或有一定支撑
MYSTEEL:加息靴子落地,短期内“利空出尽”...
每日钢市:钢坯跌破3600,沙钢挺价,钢价偏...
铁矿夜盘价格震荡
每日钢市:铁矿石期货跌超3%,钢价偏弱运行
钢材长期在年底前偏空的方向依然不变
钢材盘面短期下挫2021年09月15日 09:24
  【钢材】
  钢材:由于市场对地产投资数据的担忧,钢材盘面短期下挫,05合约增仓下行。随着上周钢联螺纹钢周度表需环比大幅回升至372万吨,与去年同期剪刀差在明显收窄。另一方面,江苏在经过高耗能行业监察后,4季度粗钢限产加速的政策导向初见端倪。根据11月全国达成粗钢平控的目标测算,8-12月日均粗钢产量环比7月仍需下降5.6%,这将在10月份造成钢材供需两端增速劈叉从而对钢价形成支撑。另外,近期两广等地区的能耗双控政策开始发酵,后期短流程螺纹产量面临较大的压力,鉴于01合约手秋冬季限产以及库存加速去化的影响更大,操作上建议1-5正套逢低入场。
  【铁矿】
  铁矿:夜盘大幅回落,铁矿市场近期大幅下跌,基本面铁水产量同比大幅回落,港口总库存持续增加,盘面依然交易粗钢产量压减预期,市场对铁矿供需较为悲观,期现价格共振下跌。后市来看,若完成粗钢产量同比不增,铁矿供需难以好转,但现价格已处于相对底部区间,盘面已经大部分走完限产预期,进一步回落空间较小,价格有望呈现底部宽幅震荡走势。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