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中信建投期货多个“保险+期货”落地云南怒江州2021年09月15日 11:11
  近日,在大商所的大力支持下,中信建投期货联合国寿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在云南省怒江州的三个国家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地区——泸水市、兰坪县和福贡县开展“保险+期货”试点。
    据了解,此次共落地7个“保险+期货”项目,包括4个生猪饲料成本价格险项目和3个生猪价格险项目。其中6个项目为大商所专项帮扶项目,保费由中信建投期货全额支持;1个为分散试点项目,保费由当地养殖户自缴40%、中信建投期货支持60%。7个项目共对8700头生猪的销售价格和45330头生猪3个月的饲料成本提供风险保障,目前7个项目已全部成功出单。
  据中信建投期货相关负责人介绍,云南省怒江州曾是云南省乃至全国最贫困的少数民族自治州。2020年,中信建投期货首次在怒江州开展生猪饲料成本“保险+期货”项目,助力当地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如今,为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保险+期货”业务被赋予了新的使命。中信建投期货将积极履行国企责任,推动“保险+期货”在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金融服务实体、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积极贡献“期货力量”。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