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高盛:印度有望三年内超英国成全球第五大股市2021年09月21日 10:34
  高盛集团认为,印度股市规模可能会在三年内增长到5万亿美元以上,超过英国,成为全球第五大股市。
  该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今年迄今为止,印度初创企业已通过IPO筹集了100亿美元资金,超过过去三年的总和。
  高盛分析师表示,未来两年印度IPO市场预计将保持强劲势头。根据该行的分析,未来三年印度可能有多达150家私人公司上市。
  他们写道:“我们估计,未来两到三年,新的IPO可能会使印度股市增加近4000亿美元的市值。”
  高盛预计,到2024年,印度股市的总市值将从目前的3.5万亿美元增至5万亿美元以上,超过英国和中东地区,成为全球第五大股票市场。
  近年来,印度的所谓“独角兽”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初创公司)数量激增。高盛表示,这是由于互联网生态系统的快速增长,加上私人资本的更好可用性和有利的监管环境。
  该行估计,印度至少有67家私人初创企业符合“独角兽”的定义,其中27家表示,它们的估值在2021年达到了10亿美元大关。这些公司大多专注于印度的数字经济。
  随着这些高估值的初创企业在公开市场上市,高盛预测,这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改变印度的资本市场和股票指数。
  该行预计,未来五年印度在全球股市中的份额将从目前的2.8%升至3.7%。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