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研究称2030年亚洲食品消费将增一倍至8万亿美元2021年09月22日 10:03
  普华永道、荷兰合作银行与淡马锡联合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到2030年,亚洲消费者在食品上的支出将增加一倍,从2019年的4万亿美元增至8万亿美元,使该地区成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市场。
  报告称,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日益增强、以及数字技术的日渐普及,大部分需求将来自消费者习惯的改变,但也来自该地区迅速增长的人口。预计到2030年,亚洲将拥有45亿人口和全球65%的中产阶层。
  印度和东南亚国家的食品支出增幅将最大,分别以5.3%和4.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不过,中国仍将是最大的市场。
  该报告的结论是基于对12个亚太国家3600名消费者的调查、与食品行业高管的交谈以及对3000多家上市食品和饮料公司的分析得出的。
  根据该报告,到2030年,整个价值链将需要1.55万亿美元的投资,以满足该地区不断膨胀的食品需求。
  报告特别强调了六个“关键趋势”,包括健康饮食、新鲜农产品、安全和可追溯来源、可持续消费、替代蛋白质和在线购买。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