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场悲观预期较强 鸡蛋期价继续下跌
下游消费支撑 猪价小幅反弹
下游消费支撑 猪价小幅反弹
上涨动力不足 鸡蛋冲高回落
供应情况难改 猪价震荡回落
16000小幅支撑 生猪小幅反弹
供应压力,猪价高位回调
供应压力下,猪价再创新低2021年09月22日 17:26
  盘面情况:LH2201收盘13685,较上一交易日-5.16%;成交量34169手;持仓56961手,1102手。
  消息:发改委消息,针对生猪价格持续偏低的情况,7月份会同商务部、财政部等有关部门挂牌收储5万吨猪肉储备,近日已启动年内第二轮收储工作,此轮收储持续时间会更长、规模会更大,第二轮第一批收储工作即将开始。同时积极督促指导各地同步收储,形成调控合力。
  现货市场:河南驻马店报价12600元/吨,0;
  仓单库存:生猪仓单75手,0手。
  主力持仓:生猪2201合约前20名多头28821,572,空头36445,-55。(单位:手)
  总结:供应方面,国内生猪以及冻猪肉产能持续释放,且淘汰母猪的数量增加,市场上猪源充足,对生猪价格有所拉低。虽然近期有收储预期支撑,不过难以对猪价形成明显的反弹支撑,猪价弱势震荡为主。下游需求方面,虽然学校开学以及节日需求有所抬升,不过暂时难以消化大量的生猪上市,市场被悲观情绪主导,暂时止跌困难。盘面来看,猪价跳空低开后,再度下跌,短期没有止跌的迹象,前期剩余空单继续持有。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