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1年PVC高位运行 年内创十年新高
PVC跌停报收 多单逢高减持
PVC探低走高 预计宽幅震荡
PVC冲高回落 多单逢高减持
PVC探低回升 多单逢高减持
PVC谨防回调风险
PVC小幅回落 关注下方支撑
PVC震荡走高 多单谨慎持有2021年09月22日 17:33
  盘面情况:V2201合约缩量增仓,期价震荡走高,当日收盘10335,较上一交易日+350元;成交量631452手,持仓量516533手,52797;基差-35。
  消息:1、隆众数据统计显示:截至9月22日,国内PVC社会库存在17.79万吨,环比增加12.13%,同比减少33.40%;其中华东地区在14.19万吨,环比增加13.84%,同比减少39.64%;华南地区在3.3万吨,环比减少2.94%,同比增加3.12%。2、2021年8月PVC表观消费量在186.92万吨,环比减少0.81%,同比减少1.37%;1-8月累计1432.67万吨,同比增加2.58%。9月预计表观需求同环比继续下降,累计增速至3%左右。
  市场报价:华东常州市场SG-5主流价报10300元/吨,+0。
  仓单库存:仓单7969张,-0张。
  主力持仓:前二十名多头持仓346162,+26669;空头持仓304363,+19824。净多增加。
  总结:中秋假期期间,美国飓风影响下的意外供应中断逐渐恢复后,原油价格出现回调。上周PVC开工率环比有所回升,PVC市场供应有所增加。国内PVC社会库存环比已连续5周止降回升,显示供应有所增加。上周PVC下游制品企业开工分化,大型企业开工率仍较为平稳,但小型企业受限电及生产成本高位,有减负生产的迹象。预计下游总体开工率仍将保持平稳。内蒙限电依旧,电石供应偏紧。近期,国家发改委发布《2021年上半年各地区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晴雨表》,国内9个省(区)上半年能耗强度不降反升,为一级预警。多地再出能耗双控政策,榆林市要求当地煤化工企业四季度压减50%的产量,预计对电石的影响将加大。江苏,云南等地也有升级能耗双控的迹象。节前V2201合约冲高回落,显示上方仍有一定的压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手中多单可以逢高减持,落袋为安。今日V2201合约震荡走高,显示多方仍占据优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手中多单可以设好止盈,谨慎持有。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