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每日钢市:期钢大涨,9家钢厂涨价,钢价偏强...
钢材价格或有一定支撑
MYSTEEL:加息靴子落地,短期内“利空出尽”...
每日钢市:钢坯跌破3600,沙钢挺价,钢价偏...
铁矿夜盘价格震荡
每日钢市:铁矿石期货跌超3%,钢价偏弱运行
钢材长期在年底前偏空的方向依然不变
9月28日黑色金属机构观点汇总2021年09月28日 09:32
  期货公司黑色金属主要观点
鲁证期货操作上,策略方面,成材逢低买,螺纹优于热卷;矿石中期逢高偏空操作。套利方面,逢低做多螺矿比。
国投安信期货铁矿短期可能会因为钢厂节前补库以及前期的超跌而出现阶段反弹,但是反弹高度会相对有限,中长期依然保持下行趋势。
永安期货当下即将进入农历“金九银十”的需求旺季,假期补库下螺纹供需错配可能加剧,建议随短期利空情释放后逐步布局近月螺纹多单,或进行近远月合约正套操作、空配热卷来规避急跌风险,假期高位下轻仓参与。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