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场悲观预期较强 鸡蛋期价继续下跌
下游消费支撑 猪价小幅反弹
下游消费支撑 猪价小幅反弹
上涨动力不足 鸡蛋冲高回落
供应情况难改 猪价震荡回落
16000小幅支撑 生猪小幅反弹
供应压力,猪价高位回调
收储全部成交 猪价首收涨停2021年10月11日 17:00
  盘面情况:LH2201收盘15,285,较上一交易日7.98%;成交量58,764手;持仓56,999手,-3,466手。
  消息:9月24日,华储网发布《关于2021年第二轮第1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称,10月10日将收储挂牌竞价交易3万吨冻猪肉。
  现货市场:河南驻马店报价10800元/吨,300;
  仓单库存:生猪仓单0手,0手。
  主力持仓:生猪2201合约前20名多头28583,-1595,空头38239,-753。(单位:手)
  总结:第二轮首批3万吨收储全部成交,提振市场的看涨情绪。另外,随着气温的下降,北方部分地区出现降雪,造成生猪收售受阻,屠宰企业为保证每日的屠宰量,压价现象有所缓解。从季节性来看,四季度为猪肉需求的旺季,需求有所抬升。不过同时供给压力依然较大,限制生猪的价格。盘面来看,猪价收获上市后的首个涨停,收于15000之上,短期走势偏强,前期空单暂时离场观望。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