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统计局:8月份加工原油5366万吨,同比下降6...
统计局:7月份加工原油5321万吨,同比下降8...
统计局:6月份加工原油5494万吨,同比下降9...
发改委:国际油价超过每桶130美元调控上限后...
统计局:5月份加工原油5392万吨,同比下降1...
统计局:4月份加工原油5181万吨,同比下降1...
统计局:3月份加工原油5859万吨,同比下降2...
花旗:今年冬季油价可能攀升至90美元2021年10月12日 09:37
  花旗集团表示,能源消费从天然气向石油的转型推动原油库存下降,油价可能在今年冬天触及每桶90美元。
  该行将第四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上调至85美元,称到年底库存周转天数可能降至纪录最低水平。在能源价格飙升之际,随着消费者从天然气转向成品油,每天消耗量最多增加100万桶。
  布伦特原油价格目前接近每桶85美元,而西德克萨斯州中质油触及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OPEC+的增产步伐保持缓慢。
  花旗表示,虽然OPEC+目前坚持每月只增产40万桶原油,但在美国和印度等主要消费国的压力下,该组织可能将增产幅度提高一倍至80万桶/日。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