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欧洲多国努力应对能源涨价2021年10月12日 10:57
  近期欧洲能源市场拉响供应警报,天然气、煤炭等紧缺,能源价格上涨幅度较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英国等国正计划或实施国家补贴措施,以减缓成本上升影响。
  经历去年寒冬和今年酷暑后,欧洲能源储备水平降至历史低位。欧洲天然气基础设施协会数据显示,当前欧洲区域性天然气库存仅为满负荷水平的74.7%,为10多年来最低水平,冬季能源储备亟待补充。
  由于天然气短缺,很多公司转向使用煤炭,这导致煤炭库存告急、价格上升。
  为了应对能源价格上涨,欧洲多国政府正努力通过限价、补贴、减税等办法,尽可能减少能源价格上涨对消费者及中小企业造成的影响。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