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奈飞估计《鱿鱼游戏》价值近9亿美元2021年10月18日 10:20
  根据美国视频流媒体巨头奈飞的内部数据,该公司估计最近爆火的新剧《鱿鱼游戏》将为其创造近9亿美元的价值。
  《鱿鱼游戏》开播一个月以来已成为奈飞有史以来收视人数最多的电视剧。根据该公司的最新估计,这部剧播出前23天的全球收视户数超过1.32亿,较此前统计的1.11亿更多。奈飞估计,这已创造了约8.91亿美元的“影响价值”。
  “影响价值”指的是一系列数据的组合,包括新客户和老客户观看某一节目的频率、成本效率以及对长期观众的影响。《鱿鱼游戏》的制作成本约为2100万美元,但通过吸引和维持订阅者,将产生成倍增长的收入。
  奈飞的这份内部估计披露了更多关于《鱿鱼游戏》的信息,包括89%的观众至少看了一集,66%的观众已经看完了这一季。数据还显示,《鱿鱼游戏》在上映的前28天里,被观看的时间超过了14亿小时,是奈飞之前的《布里奇顿》第一季总观看时间的两倍多。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