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CODELCO的铜产量仍高于预期2%-3%2021年10月20日 13:43
  外媒10月19日消息:世界最大铜生产商-智利国有矿业巨头Codelco公司董事长胡安·贝纳维德斯表示,今年该公司的铜产量将比早先预期高出2到3个百分点,尽管旗下安迪纳铜矿工人罢工。
  今年国际铜价创下历史新高,令智利矿业公司的收入猛增。工会也借机通过谈判提高工人收入。
  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Cochilco表示,8月份Codelco的铜产量同比下降6.7%,至144,500吨,因为受到安迪纳矿罢工的影响。安迪纳铜矿去年生产了184,000吨铜。
  贝纳维德斯上周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年会(LME Week)上表示,Andina的产量当然那会减少,但安迪纳和Codelco今年的总产量将超过160万吨的预期目标。
  他表示Codelco拥有强劲的现金流,用来为公司运营和结构性项目提供资金,短期内不需要借款。他补充说现金不会用于偿还债务。
  Codelco正在进行一项为期10年、耗资400亿美元的计划,以升级其庞大但老化的矿山,这些矿山近年来因矿石品位急剧下降而受到影响。
  贝纳维德斯表示,智利旨在大幅提高对该国铜矿商征收的税收的冰川保护法案不会破坏Codelco在安迪纳矿的计划。Codelco在开发安迪纳矿的同时将保护冰川。
  智利政府制定了计划,要求该国的矿场在长期干旱的情况下削减用水量,矿业公司使用的来自冰川、河流和湖泊的水将从现在的18%左右减少到2030年的10%,到2050年减少到5%,并且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