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马斯克宣布推迟发布FSD 10.3,暂时回到10.2版本
2021年10月25日 09:53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周日发推称,由于在最新版全自动驾驶软件FSD 10.3中发现一些问题,决定暂时回到 10.2 版本。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间和周日早间,特斯拉开始向更多车主推送 FSD 10.3 版本,并附带了很长的发布日志,包括了允许车主控制滑行停车、离开超车道等行为。新版本应该能够更好地检测其他汽车的刹车灯、转向灯、危险警告灯。
  但不久之后马斯克发推称:“在 10.3 版本上看到了一些问题,所以暂时返回到 10.2 版本。”
  他还说:“请注意,这种问题在 beta 软件上是可以预料到的。不可能通过内部QA(品质保证)在所有条件下测试全部硬件配置,因此才需要公测版。”
  特斯拉此前宣布将于10月22日(周五)向车主发布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该公司表示,该系统有几处改进。
  周六,马斯克表示,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一天。他说:“内部QA发现10.3中在交通灯前的一些左转弯处出现了表现倒退。正在修复,可能明天发布。”
  但直到周日,无论是马斯克还是特斯拉的新闻办公室,都没有关于新产品发布日期的进一步信息。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