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全球财富激增,纽约秋季艺术品拍卖成交额创历史新高,达26.5亿美元
2021年11月24日 10:01
  由于全球财富激增、通胀担忧加剧以及持续的收藏品热提振了需求和价格,纽约秋季艺术品拍卖创下了历史纪录。
  根据艺术品数据和分析公司Pi-eX的数据,佳士得、苏富比和菲利普斯过去两周的拍卖总成交额为26.5亿美元,打破了2014年25.9亿美元的秋季拍卖纪录。从塞尚和梵高的经典作品到与NFT有关的视频雕塑,收藏家们对所有东西都展开了争夺。
  成交价位于2000万美元以上的艺术品达到创纪录的32件,1000万美元以上的作品达到54件。佳士得的拍卖总额为11.4亿美元,苏富比为13.4亿美元,菲利普斯拍卖行的拍卖总额超过1.7亿美元。
  加密货币财富得到了充分展示。波场创始人孙宇晨(Justin Sun)以7840万美元买下了阿尔贝托·贾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的雕塑《Le Nez》。一群名为ConstitutionDAO 的加密货币投资者输给了对冲基金大亨肯-格里芬Ken Griffin),后者以4320万美元的价格拍下了美国宪法的一个罕见副本。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专业部门主管埃文-比尔德(Evan Beard)表示:“受低利率、股市财富效应、通货膨胀的货币政策以及需要在某个地方存放的新加密货币财富的推动,艺术品市场情绪目前高涨。”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