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央行行长对萨尔瓦多采纳比特币表示担忧2021年11月26日 10:01
  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周四表示,萨尔瓦多决定采用比特币作为货币令人担忧,因为消费者可能会受到其波动的影响。
  贝利周四出席剑桥大学学生会时回答提问时说:“我对一个国家选择它作为本国货币感到担心。我最担心的是,萨尔瓦多公民是否了解他们手中货币的性质和波动性。””
  他补充说,负责监测全球金融市场风险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萨尔瓦多感到不满。英国央行正在研究是否创建自己的数字货币系统,以确保在线支付顺畅,并为消费者提供一种与技术同步的安全现金持有方式。
  他说:
  “在我们看来,数字货币必须是稳定的,特别是如果它被用于支付。但对于加密资产来说,情况并非如此。”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