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每日钢市:期钢大涨,9家钢厂涨价,钢价偏强...
钢材价格或有一定支撑
MYSTEEL:加息靴子落地,短期内“利空出尽”...
每日钢市:钢坯跌破3600,沙钢挺价,钢价偏...
铁矿夜盘价格震荡
每日钢市:铁矿石期货跌超3%,钢价偏弱运行
钢材长期在年底前偏空的方向依然不变
近期螺纹表需企稳回升2021年11月30日 09:23
  【钢材】
  钢材:近期螺纹表需企稳回升,去库速度赶上去年同期水平。在地产开发贷放开的背景下,下游终端需求的环境有所好转,且临近年底工程项目面临交付期,叠社会库存绝对值偏低的影响,钢材盘面明显反弹。在目前近月合约仍有贴水,需求底部企稳,预取好转的情况下,近月合约存在一定支撑。但对远月05合约而言,供给环比回升概率较大,中长期地产需求也有较大不确定性,价格上方存在一定压制。
  【铁矿】
  铁矿:夜盘价格上涨4.37%。铁矿近期价格走势较强,一方面原因是价格处于底部,盘面超跌存反弹动力,另一方面原因是高炉存复产预期,拉动铁水产量回升。铁矿基本面并未发生变化,地产端需求持续回落带动用钢总需求持续走弱,同时铁矿港口库存持续增加,铁水产量同比大幅下滑,港口现货成交持续走弱,铁矿供应持续走向宽松格局并未改变,现货价格有望持续承压。后市来看,在供应端保持平稳,需求存大幅回落背景下,价格反弹空间有限。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