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确保煤炭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
市场监管总局:初步认定18家煤企涉嫌哄抬煤...
韩正主持召开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题座谈会强...
亚洲煤炭价格突破每吨400美元,创历史新高
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各地开展拉网式调查依法...
多地强化落实煤炭增产保供稳价
焦炭第四轮降价全面落地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就建立煤炭生产流通成本调查制度开展调研
2021年11月30日 14:26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会同价格成本调查中心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开展调研,就建立健全煤炭生产流通成本调查制度召开座谈会,听取协会及相关企业意见建议。
  与会单位认为,成本是价格的基础,正常情况下,煤炭价格应当反映行业生产流通成本水平和实际供求状况,在合理区间内运行。
  与会企业提出,煤炭生产流通成本会受开采难度、技术水平、安全环保投入、运输条件等多种因素影响而变化,希望国家通过成本调查,及时了解煤炭生产流通成本变化情况,综合采取相应措施,引导煤炭价格在合理区间内运行。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尽快建立煤炭生产流通成本调查制度,为进一步完善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提供支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