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股大跌吸引抄底资金,上周净流入67亿美元创四年新高
2021年12月08日 10:16
  美国银行周二表示,在上周新型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引发的股市大跌中,投资者向美股市场注入了近70亿美元,是四年来最大的单周净流入。
  据美银统计,其客户逢低买入美国股票和ETF基金的资金达到67亿美元,为2017年以来最大的单周流入。如果按占美股总市值的百分比来看,这是自2020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单周买入。
  受南非发现奥密克戎变种毒株的消息影响,标普500指数上周下跌了1.2%。这一消息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世界各地的卫生和法律官员将下令对企业和学校实施新的封锁,这可能会使全球经济和金融复苏脱轨。
  美银表示,投资者购买了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中8个板块的股票,科技股最多,这是该板块自10月初以来首次出现净流入。投资者还大举买入了非必需消费品和金融类股,并在油价下跌期间继续买入能源类股。
  不过,防御型医疗保健和公用事业类股票不受欢迎,每个板块都出现资金外流。
  美银表示,机构客户引领了上周的净买盘,私人客户的资金流入是2月以来最大的。
  在上周暴跌后,标普500指数正在反弹,周二收盘上涨2.07%,今年迄今的涨幅再次接近25%。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