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松下拟在员工中推行一周四天工作制2022年01月11日 09:54
  日本电子巨头松下最近宣布,将为感兴趣的员工提供每周工作4天的选择,成为最新一家开始在员工中试行每周4天工作制的日本大公司。
  松下CEO楠见雄规在最近一次会议上告诉投资者:“我们必须支持员工的福祉。”他说,该公司正在寻求支持多元化,因为一些员工可能在主要工作之外还有副业或个人兴趣。
  该公司还在朝着更加灵活的工作安排迈进。这包括鼓励更多的员工远程工作,并允许员工决定是否在不带家人的情况下去另一个城市工作——这在日本是一种常见的企业做法。
  为了改善日本人的工作与生活平衡,日本政府去年6月建议企业允许员工选择每周工作4天。
  在松下之前,其他几家日本公司也宣布将试行每周4天工作制,其中包括制药公司盐野义(Shionogi)和系统开发商EncourageTechnologies,两家公司都将从4月起提供这一选择。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