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全球富豪财富激增,两大豪车品牌销量创纪录,订单排到明年
2022年01月12日 10:52
  随着疫情期间全球富豪们的财富激增,英国最著名的两个豪华汽车品牌2021年的销量都创下了历史纪录。
  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宾利2021年全球销量增长31%,至14659辆,创历史纪录;劳斯莱斯销量飙升49%,至5586辆,也创下历史纪录。
  劳斯莱斯CEO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Müller-?tv?s)周二接受采访时称:“这对我们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水平。我们看到全球所有市场都在增长。这是我在这里工作10年来第一次看到没有任何一个市场出现衰退。每个市场都非常强劲和活跃。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对于超豪华汽车制造商来说,2021年是辉煌的一年。宾利前7个月的利润已经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年的全年利润。
  宾利北美CEO克里斯托弗·乔治斯(ChristophGeorg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经济形势良好,市场上有大量证券和资金,奢侈品牌就会从中受益。因此,市场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利好。”
  劳斯莱斯CEO乌特弗斯表示,2021年该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市场的销量均创下了历史新高,新款古斯特轿车和库里南SUV的需求尤为强劲。
  他说:“如果你今天订购一辆劳斯莱斯,明年才能提货。这就是我所说的相当健康的订单,对我们来说形势一片大好。”
  这两大豪车品牌都没有就困扰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供应链延误和芯片短缺问题表达具体意见。
  乌特弗斯表示“我很高兴我们是宝马集团的一部分,我们去年有半导体优先交付。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定制所有的汽车。去年我们没有损失一辆车的产量,我预计今年也会如此。”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