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上一交易日A股全线反弹2022年01月13日 09:19
  【股指】
  股指:美股小幅上涨,A50夜盘上涨0.94%,上一交易日A股全线反弹,两市成交额1.07万亿元,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净流入70.17亿元,01月11日融资余额减少9.33亿元至17036.04亿元。12月30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坚持“稳”字当头,多推出有利于稳增长、稳预期的政策措施,慎重出台有收缩效应的政策,注册制试点达到了预期目标,全面实行注册制的条件已逐步具备。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下政策出现了边际宽松,我们认为在政策加持下中长线股指预计将曲折上行,随着连续下跌后止跌回升,建议逢低做多。
  【国债】
  国债:小幅下跌。央行继续100亿元逆回购操作,Shibor短端品种多数下行,资金面保持平稳。国内多地出现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疫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创去年2月份以来的新高,推升市场避险情绪。12月份CPI和PPI同比均有所回落,主要受食品和大宗商品价格回落影响;12月M2和社融存量同比增速较上月均有所回升,宽信用效果显现。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尽快将去年四季度发行的1.2万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落到具体项目,抓紧发行今年已下达的专项债。美联储主席在听证会上继续表示今年的加息和缩表都可能更早和更快进行,今年以来美债收益率持续回升。短期受疫情影响,期债走势偏强,不过需要警惕美债收益率回升和稳经济政策的冲击,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来源:申银万国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