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宏观风险集中释放,有色金属板块迎来反弹
沪铝回落超2%,巴西下调铝及相关产品进口关...
澳洲一纸禁令,俄铝恐“断粮”!伦铝大涨,...
沪铝基本面强势未改
欧洲能源问题仍存 铝价坚挺
有色全线崩跌,耗电大户“最惨”,已从高点...
供应难题短期难解,铝价还能“飞”多久?
金属库存进一步下降 助长全球供应担忧2022年01月14日 09:17
  包括铝和镍在内,伦敦金属交易所监管仓库的金属库存再度下降,加剧了导致近期金属价格上涨的供应担忧。
  虽然交易员们考虑美联储准备加息对制造业的连锁反应,但库存的快速下降正在为金属价格提供支撑。基本金属期货周四涨跌互见,此前周三的大涨推动伦敦金属交易所价格指数升至10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伦敦金属交易所监管仓库,注册仓单铝库存触及16年新低,亚洲的提货指令加速了库存的下降。镍库存继续大幅下滑,投资者担心市场可能面临历史性的供应紧张。
  金属价格最近上涨,因生产中断和库存减少引发了对关键原材料全球供应状况的担忧。其他支持因素还包括能源危机打击欧洲的锌铝生产、印尼可能对镍产品征收出口关税。
  周四市场走势更加平静,投资者继续消化周三的美国通胀数据。该数据显示去年消费者价格涨幅为近40年最大。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