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录得8周来首次增加 美油期货周四小幅收跌
2022年01月21日 09:05
  北京时间21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四小幅收跌。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录得8周以来的首次增加,令油价承压。但地缘政治风险使油价跌幅受到抑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4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馏分油库存增幅基本符合预期,汽油库存增幅超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WTI原油价格一度短线拉升。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1.5万桶,预期减少175万桶,前值减少455.3万桶。汽油库存增加587.3万桶,预期增加260万桶,前值增加796.1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143.1万桶,预期减少130万桶,前值增加253.7万桶。
  原油市场交易商还在关注近期变得紧张化的乌克兰局势。
  周四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跌幅近0.1%,收于每桶86.90美元。2月WTI期货在今日收盘后到期。新的即期期货,即3月WTI期货收跌25美分,跌幅0.3%,收于每桶85.55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