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NETFLIX订阅用户增长放缓 股价盘后暴跌近20%2022年01月21日 11:03
  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周四盘后公布了该公司去年四季度财报。该公司在营收和利润上都表现出色,但由于用户增长放缓,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暴跌近20%,创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财报显示,Netflix四季度每股收益1.33美元,市场预期0.82美元;营收77.1亿美元,市场预期77.1亿美元。Netflix表示,四季度全球付费用户净增828万,市场预期819万,三季度付费用户净增440万。
  Netflix和分析师曾预计,到2021年底用户数量将大幅增长,因当该公司发布了此前被推迟到下半年的多部新电视剧集和电影,包括《艾米丽在巴黎》、《别抬头》、《红色通缉令》等大受欢迎的内容。
  展望今年一季度,Netflix预计每股收益将为2.86美元,市场预期3.37美元;营收79.0亿美元,市场预期81.2亿美元;付费用户数增长250万,大幅不及市场预期的增加626万,2021年同期为增加398万。
  Netflix表示,来自其他公司的竞争加剧是用户增长放缓的原因之一,尽管该公司曾表示,苹果和迪士尼等不会对用户增长产生实质性影响。
  财报发布后,Netflix股价盘后暴跌近20%。该股周四收跌1.48%,报508.25美元。竞争对手迪士尼和Roku的股价也在盘后交易中下跌,分别下跌近4%和逾5%。
  Netflix上周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涨价。在美国,入门级基本套餐的每月费用上涨1美元至9.99美元,标准套餐从13.99美元上涨至15.49美元,高级套餐从17.99美元上涨至19.99美元。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