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欧洲最大铜生产商奥鲁比斯金属收益大增2022年01月21日 13:57
  欧洲最大的铜生产商奥鲁比斯(Aurubis)公布的收益预报显示四季度的盈利增长85%,并提高了全年盈利预期,这得益于强劲的需求以及铜价高企。
  在截至2021年12月底的第一财季,该公司的税前营业利润(EBT)从一年前的8200万欧元上升到1.52亿欧元(约合1.72亿美元)。全年的税前营业收入预测上调到4到5亿欧元,高于之前预估的3.2-3.8亿欧元。
  首席执行官罗兰?哈林斯表示,在第一季度,公司冶炼厂网络的各个地点均业绩表现良好。哈林斯说,随着铜价上涨,硫酸销售收入大幅增长,金属收益也出现改善,特别是工业金属铜、锡、镍和锌。今年1月初,铜价曾达到三个月来的高点。
  哈林斯称,从2022年1月1日起,公司的铜精矿处理和精炼费用(TC/RCs)提高约10%。
  铜矿向冶炼厂支付TC/RCs,将其铜精矿加工成精炼铜。
  12月份的报道称,随着铜需求增加,中国冶炼厂的TC/RCs也在增长。
  该公司表示,回收废铜的精炼费用坚挺,铜溢价大幅提高,对铜产品的需求增强,硫酸价格大幅上涨,这些都将对全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生意社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