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日本1月制造业PMI创四年新高2022年01月24日 10:39
  Jibun Bank/Markit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12月的54.3升至54.6,创2018年1月以来新高。
  制造商公布的产出价格涨幅为2008年7月以来最快,表明企业正越来越多地将持续快速上涨的高投入成本转嫁出去。
  产出和新订单增长加快,扭转了前一个月的增长减弱势头。
  但由于新冠感染病例出现创纪录的激增,以及部分地区重新推出疫情限制措施,人们对奥密克戎变种的担忧,极大地损害了服务业的活动。
  Jibun Bank/Markit日本1月服务业PMI从12月的52.1降至46.6%,创五个月最大跌幅。
  调查显示,服务业的裁员速度连续第二个月加快,达到2020年5月以来的最快速度。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