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美国股市重挫 科技股创2020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2022年05月06日 09:05
  美国股市周四重挫,完全抹去了前一交易日的涨幅。风险资产普遍走低,推动科技股创下逾一年半来最大跌幅。
  标普500指数创下上周五以来最大单日跌幅,11个主要行业板块全线下挫,跌幅至少达到1%。信息技术、非必需消费品和通信服务板块领跌。纳斯达克100指数则创出2020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追踪蓝筹股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1%。
  标普500指数下跌3.6%,报4146.87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1%,报32997.97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报12317.69点
  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5.1%,报12850.55点
  罗素2000指数下跌4%,报1871.148点
  “昨天的大幅上涨并非植根于现实,今天的大幅下跌是对这种错位繁荣的纠正,”Thornburg Investment Management联席投资主管BenKirby说,“虽然抛售对一些投资者来说令人失望,但好消息是本周过山车的起伏让我们回到了周一的水平。”
  周三下午录得强势反弹后,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都收复了当日早盘的失地,收盘上涨至少3%。纳斯达克100指数成份股周四几乎全军覆没,标普500指数收低的成份股比例也高达96%。这一波动让投资者再次回味了上个月体会过的痛楚,当时标普500指数创下两年多来最大跌幅。
  经济学家还在继续争论美联储激进的收紧周期是否最终会使美国经济再度陷入衰退。标普500指数过去10天的实际波动率已飙升至2020年6月以来的新高,不过仍远低于新冠疫情高峰抛售时的水平。
  “美联储快速加息对股市是危险的,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例子,”Instant Advisor Alliance首席投资官Chris Zaccarelli说,“最终如果我们不陷入衰退,当然今年看来不太可能,那么标普500指数远低于3,838点就很难站得住脚。”
  虽然美联储50个基点的加息创下20多年来之最,但鲍威尔否定了加75个基点的可能性,最初缓释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然而他也暗示,美联储仍在努力遏制居高不下的通胀,“接下来的几次会议”可能会继续加息50个基点。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