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高盛和华尔街同行开始松口:标普500指数今年不好玩
2022年05月10日 09:15
  华尔街不得不面对2022年的一个新现实:今年不是股市的好年份。
  上周,瑞信下调了对标普500指数的预测。高盛、美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现在也预言股市今年将比较困难。
  美联储正处于激进的加息周期之中,预计将拖累美国企业盈利和经济增长造成压力。这可能削弱股市的关键支撑——此前,从2020年3月疫情爆发到去年年底,宽松货币政策帮助标普500指数上涨超过100%。
  高盛策略师说,就算美国免于衰退,股市也看起来风险很大。
  “经济——以及最终对于股价——的最佳情境,可能包括一段时期的有限股市回报,”DavidKostin牵头的高盛策略师在客户报告中写道。“在通胀路径明确之前,波动率将保持高位。”
  当然,这些预言尚未出现在这些银行的正式预测中。截至4月中旬,媒体跟踪的策略师对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点位的预期中值为4875点。该指数目前略高于4000点。
  例如,高盛维持对标普500指数4700点的预测。因此,虽然这个预测意味着标普500指数2022年略微下跌,但依然比当前水平高17%。不过,该行的策略师们表示,经济萎缩可能将标普指数推低至3600点。
  美国银行策略师也没有下调标普500指数的预测,但在上周五的客户报告中表示市场下跌尚未结束。该行策略师StephenSuttmeier在周一的报告中写道,从1928年以来的数据看,1-4月下跌的年份里,标普500指数剩下时间日子都不好过。
  上周,华尔街最直言不讳的空头之一、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MichaelWilson认为,标普500指数短期内最低会下探至3800点,甚至可能更低到3460点。
  但并非所有华尔街大行都改了主意。MarkoKolanovic牵头的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过去一周美股下跌过头,”维持对发达和新兴市场股票的超配评级。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