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新西兰将于7月底全面开放边境,比原计划提前两月2022年05月11日 11:00
  新西兰将于7月底提前两个月全面开放边境,允许来自中国和印度等非免签证国家的游客、学生和移民进入新西兰。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周三表示,从7月31日晚上11点59分起,边境将对所有人开放。海上边界也将于31日对游船开放。新西兰政府此前曾表示,最终的重开步骤将在10月进行,但也暗示可能会提前。
  新西兰今年一直在逐步允许外国游客回国,希望借此重振受到重创的旅游业,并为面临技能短缺的劳动力市场增加工人。美国、英国、加拿大和德国等免签证国家的游客从5月2日起可以入境,澳大利亚人从4月13日起可以入境。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