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原油大幅收高 美油重回100美元上方2022年05月12日 08:43
  疫情担忧缓解提振全球经济增长引擎,同时4月CPI数据超预期,原油期货扭转前一交易日日颓势强势收涨,纽约原油重回100美元上方。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5.95美元,收于每桶105.71美元涨幅6%,周二收盘跌破每桶100美元。洲际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7月份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5.05美元,至每桶107.51美元,涨幅4.9%。
  6月天然气上涨3.5%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7.64美元。6月汽油价格上涨4.1%至每加仑3.6855美元,6月份取暖油价格上涨0.5%至每加仑3.9512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预测,到2022年底布伦特原油将达到每桶130美元,美国原油将达到120美元,并指出这种大宗商品的基本面仍然强劲。
  4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从3月份的8.5%的四年高位放缓至8.3%。尽管该读数超过了8.1%的预期,并且被认为确保美联储将继续采取行动积极提高利率并以其他方式收紧货币政策,原油价格依然走高。
  施耐德电气全球研究和分析经理罗比-施耐德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自本周初以来,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从每桶略高于110美元一度跌至每桶100美元以下,本周对石油市场来说是熊市。”
  但他同时表示:“就像近几周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在WTI接近每桶100美元时,买入兴趣就出现了,暂时推高了趋势。”
  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50万桶后,油价维持涨势。S&P Global Commodity Insights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原油价格将下降180万桶。
  汽油库存减少360万桶,预期为减少19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90万桶,预期为减少160万桶。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石油协会周二晚间公布,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62万桶,汽油库存增加82万桶,馏分油供应增加66万桶。
  Kpler美洲首席石油分析师史密斯(Matt Smith)表示,原油库存飙升的原因是战略石油储备(Strategic Petroleum Reserve)将原油释放为商业库存。“上周700万桶SPR的释放是大规模建设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但如此大规模的转移是市场必须适应的。原油出口上周也有所下降,这有助于大规模建设——尽管炼油厂产量的上升和进口的小幅下降都试图控制住增长,但无济于事。”
  与此同时,汽油和馏分油库存的下降帮助抵消了原油库存的“离奇”上升,但他指出,这两种产品的隐含需求均较前一周下滑。与此同时,一些分析师表示,俄罗斯在乌克兰向欧洲家庭供应的一条天然气管道被切断,令人担忧,并可能推高能源价格的整体背景。
  不过,据美联社的一篇报道,乌克兰管道运营商表示,将使用另一个枢纽,不会影响流量。不过,俄罗斯国有石油集团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表示,天然气供应量较经乌克兰输送的前一天下降了25%。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