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日本老牌音响制造商安桥申请破产2022年05月16日 11:30
  日本安桥家庭娱乐(Onkyo Home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已向大阪地方法院申请破产保护,接受了启动破产程序的决定。负债总额约为31亿日元。
  有分析称,当今时代的视听方式发生变化,人们较少使用曾是主力产品的迷你音响和立体声功放等音响设备,而是通过智能手机等听音乐,安桥未能及时应对这种变化。
  安桥的破产管理人律师在5月13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因市场萎缩和(业务的)规模扩大,盈利出现恶化”。安桥的债权人约为500人。其中约250人为通过众筹预订放大器等的消费者,该公司未能向其提供产品。
  由于业绩低迷,安桥曾在2021年8月被摘牌。为了让公司存续下去,该公司当年9月把家庭影音业务出售给夏普和美国音响设备巨头VOXX,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业务也出售给投资基金。
  到2022年3月,涉足音箱贴牌生产业务等的2家主要子公司也申请了破产保护。已无法展开实际的业务活动。
  安桥创立于1946年,支撑了音响热潮。进入2000年代以后,随着苹果iPod和智能手机普及,市场环境明显改变。安桥与美国乐器巨头和中国家电巨头展开合作,还从先锋收购头戴式耳机等业务,但未能扭转市场萎缩带来的业绩恶化。
  今后夏普和VOXX的合资公司将继续使用“ONKYO”品牌。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