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纽约黄金期货周二收高0.3% 美元走软提振金价反弹
2022年05月18日 08:59
  北京时间18日凌晨,随着美元从近两年高位回落,纽约黄金期货周二收高,延续了从三个月低点反弹的趋势。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5.90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818.90美元。周一该期货收在每盎司1800美元之下。
  7月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9.9美分,涨幅为0.9%,收于每盎司21.750美元。
  富国银行资研究所高级全球市场策略师SameerSamana在研究报告中写道:“黄金处于上升趋势。”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