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英国制造业下调今年产出预期,呼吁政府减税2022年06月20日 09:02
  英国主要的制造业游说团体Make UK要求政府停止“短期噱头”,并为该行业减税,因为其成员最近纷纷报告称,订单显著放缓,投资也大幅下降。
  Make UK表示,由于制造商应对飙升的原材料成本和更高的员工工资要求,现在预计今年的工厂产出将增长2.3%,低于三个月前预测的3%,并在2023年进一步放缓至1.7%。
  总部位于巴黎的经合组织本月预测,英国明年的经济增长速度将是除俄罗斯以外的主要经济体中最慢的,同时还有持续的通货膨胀。
  Make UK表示,过去3个月,成本上升导致英国制造商大幅削减了投资计划。
  Make UK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菲普森(Stephen Phipson)警告称,前方有“非常汹涌的波涛”,并表示,自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多年“政治混乱和不确定性”也对投资造成了影响。
  他说:“因此,迫切需要摆脱每周的短期噱头,制定一个长期的经济计划。”
  英国政府将于明年提高企业税的主要税率,但表示将在此之前重新评估企业投资激励措施,因为新冠疫情时代的一项临时投资激励措施即将到期。
  Make UK表示,希望政府对商业地产税、增值税和能源税进行为期12个月的减免,并延长即将到期的投资“超级抵扣”。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