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大宗商品暴跌,澳大利亚三大矿业巨头市值本月蒸发300亿澳元
2022年06月21日 09:05
  澳大利亚三大矿商周一市值总计缩水约160亿澳元(合111.2亿美元),因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导致大宗商品价格暴跌。
  必和必拓在澳大利亚上市的股票市值缩水近20亿澳元,必和必拓缩水逾100亿澳元,FortescueMetals缩水逾40亿澳元。
  本月迄今,澳大利亚这三大矿业巨头的总市值已损失了约300亿澳元,在周一触及数周低点后,它们正面临连续第三周下跌。
  券商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上周六写道“我们完蛋了吗?还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他们参考了近期的经济数据、疫情影响以及美联储的政策叙事,得出的结论似乎倾向于后者,相信大宗商品需求放缓之后,将出现由矿商引领的复苏,并补充称,衰退担忧和通胀将让位于复苏。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也呼应了该行业面临的风险,但表示,新的政策支持以及疫情封锁的放松,将推动该行业在2022年下半年反弹,并维持对力拓和必和必拓的“中性”评级。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