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富国银行:若美国发生衰退,熊市持续时间将更长2022年06月29日 09:51
  标普500指数在6月13日正式跌入熊市,引发了一场关于投资者是应该退场观望还是考虑逢低买入的辩论。
  遭受重创的股价对投资者来说可能很有吸引力,但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的分析师周二警告称,本轮熊市中的“市场技术损失”可能需要时间来修复。
  为了证明他们的观点,该团队研究了二战以来标普500指数过去的11次熊市,发现下跌趋势平均持续16个月(见下图),熊市期间的平均回报率为-35.1%。
  另一个关键结论是,以往经济衰退以外的熊市时间要短得多,平均持续约6个月,造成的损失也较低,平均回报率为-28.9%。
  而如果是伴随经济衰退发生的熊市,持续时间平均达到约20个月,损失更加惨重,平均回报率为-37.8%。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熊市可以追溯到1月3日,据道琼斯市场数据(Dow Jones Market Data),当时标普500指数收于4796.56点的历史高点。因此,严格来说,它已经进入第五个月了。
  富国银行的团队写道:“试图利用近期的疲弱走势获利可能很诱人,尽管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有更多入市点,但目前我们倾向于在向股市投入新资金之前保持耐心。”
  “随着美联储开始紧缩周期,我们已经将投资偏好从经济敏感资产转向更有质量和防御性的资产。”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