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美元走强与美联储加息预期继续对贵金属造成压力 黄金期货连续第4日下跌 6月跌逾2%
2022年07月01日 09:04
  北京时间1日凌晨,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跌。6月金价累计下跌超过2%。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0.20美元,跌幅为0.56%,报收于每盎司1807.30美元,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分析师指出,美元走强与美联储加息预期继续对贵金属价格造成压力,市场避险情绪未能推动金价上涨。
  Activ Trades高级市场分析师Ricardo Evangelista表示:“由于各国央行——尤其是美联储的激进立场,黄金正遭受重创。欧美等重要央行都重申控制通胀的强烈愿望,无论可能给整个经济带来什么痛苦。”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央行行长拉加德周三表示,即使遏制通胀的举措造成经济放缓,他们也会继续加息。分析师称,这两位央行行长的讲话显然让投资者感到担忧。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