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苹果在日本提高产品售价,应对日元贬值2022年07月01日 09:46
  苹果公司提高了其iPhone和iPad在日本的售价,这是一个罕见的举动,以应对今年日元的急剧贬值。
  苹果将其在日本市场的移动设备的价格提高了至多25%,使iPhone 13的起价升至11.78万日元(约868美元)。在苹果日本网站上的查询显示,该公司将iPad和iPad Air的价格分别提高了1万日元。
  不仅是苹果,从朝日啤酒到劳森(Lawson),越来越多的零售品牌都在提高日本市场的价格,以应对不断飙升的生产成本,以及日元走软的影响。
  苹果的举动可能预示着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也会涨价。今年6月,苹果已经将其MacBook电脑的价格提高了10%以上,尽管这一提价伴随着新机型的发布。
  由于工资增长仍然乏力,日本的零售商长期以来一直不愿提高标价,担心会吓跑习惯了多年通缩的消费者。现在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从啤酒和酱油,到炸鸡块和汉堡的价格,随着企业将成本转嫁给消费者,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开始攀升。上月,随着风险资产反弹,日元兑美元汇率突破24年低点,给零售商带来了更大压力。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